星期二跟同學還有我妹去南方公園(南市)

到了那裡

我們先去金石堂找書(買書)

我同學買了好多書

共花了兩千多元

嚇死人了

我也好想買書喔!!

可是我媽只給我300元而已

所以我什麼都沒買

 

吃完午飯(咖哩飯)之後

我們還去逛北門路

首先是去看繪圖板

因為想用電腦上色看看

可是又不知道哪種是最好的

所以就問了一下

沒想到才1790而以

之前在我家附近看是三千多

而且我也不用用那麼好

畢竟對繪圖板還一無所知

哈哈...

 

看完後

在接上走著走著

我發現了

在電玩區旁邊有個很不起的樓梯(從以前就很好奇了)

因為牆上都貼了動漫的海報

我跟同學都很好奇便互看了一眼

三人就走上去了

結果...

不出我所料

是一間動漫館

不過比西門町的小很多就是了

買樣周邊商品我都好想買喔!!

再看的時候

我還聽到

有個男生說了萌萌貓耳朵這個詞

令我蠻驚訝的...

之後我妹竟然買了食夢者瑪莉

之後還去看了好多東西

最後

因為公車還要20幾分才來

所以我們又走到金石堂裡去了

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這些東西

 

草泥馬筆記本

不知為啥

就是覺得很可愛

紙膠帶and水彩筆

畫圖要用的

嘻嘻

 

買完後

就準備要搭公車回崑山科技大學了

今天還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SORA_闇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