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文了呢!!

這次要發的是我畫的圖

 好興奮喔(興奮個啥勁啊?)

眼睛好紅.JPG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圖吧

 

上完墨線未上色.JPG

上完色後.JPG 

用投稿紙畫的

當初設定是:

中間的主角是從未來來的天使(貓!?)

凡是跟天使相遇的人都會得到幸福

旁邊的兩人.....無聊想畫的(眾:你找死啊!?)

最後天使會漸漸的死去...(眾:好爛的東西)

背景被我給毀了  

哦....(眾:這啥鬼)

種之就是...

被我畫壞了

打草稿+上墨線  

我表妹說他喜歡這張的頭髮

其實...

我原本不是很喜歡這張的說

是因為做了一些修給我才喜歡這張圖的

你們覺得勒?(眾:少臭美了)

上色(水彩) 

這是上完色後的樣子

差很多吧!!

我的設定是:

生在古代,原是家貓,不太說話

身分:不明!?

也有人說她是妖怪,因此遭到城裡的人追殺!?

因為這件事,所以變的很討厭人類

直到某人出現...

好爛的劇情...

不想幫她畫上衣服(和服)

以上...

 

如有看到此文章的各位

不妨給個評語或建議...吧!!

感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ISORA_闇空★ 的頭像
YAMISORA_闇空★

YAMISORA_闇空★

YAMISORA_闇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璃
  • 第二張很厲害
    頭髮上色好棒!!
  • 呵呵
    謝謝,不過我還是絕得畫的不太好的說XD

    YAMISORA_闇空★ 於 2011/12/22 21:12 回覆

  • 宿奈  幽
  • 畫的很漂亮呢!我畫貓耳都會被朋友罵
  • 謝謝誇獎
    0.0?? 為啥會被罵??

    YAMISORA_闇空★ 於 2012/02/05 00:34 回覆

  • 宿奈  幽
  • 不客氣哪!阿災!貓耳眀明就很萌
    他頭殼壞掉!
  • 就是阿!!
    哈哈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嘛!!

    YAMISORA_闇空★ 於 2012/02/05 17:3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