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麼久才發一次文

真的很抱歉((鞠躬致歉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耶什麼才好

說真的

我發現。。。

我最近好像真的很喜歡把字和底色都用成這樣

((不是好像真的,而是名符其實

因為我覺得這樣還蠻有趣的說

((哪裡有趣了!?

 

嗯。。。

那就來介紹今天仿畫的人物是誰吧!!

((話題也跳太快了吧!?

就是妖狐X僕SS的。。。

髏髏宮加留多(漫畫翻譯)

髏髏宮歌留多(動漫翻譯)

不過個人是比較習慣唸歌留多

因為比較順,哈哈哈((笑屁

好了。。。

那我就來放圖摟!!

獻醜啦!

 

草稿   

草稿

描邊  

用0。1和0。2的帶針筆描邊

雖然描的不是很好。。。

我從漫畫(自己買的)拍下來的  

而這張是我從漫畫(自己買的)拍下來的

完成  

而這是完成圖

在貼上網點就完成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眼睛不太像=3=

辮子也沒辦法想漫畫畫的那麼仔細,囧

 

 

雖然畫的不太像

不過還請各位近來時不妨給一些評語或意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SORA_闇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