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來家裡找我聊天(還漫畫)

之後還一起去金玉堂(不是金石堂唷)買東西

CIMG3899

嗯...這就是我花了一百多元買的...

害我錢包裡空空的((哭~~

0.28的筆、橡皮擦、便條紙,想說用的到(傳紙條用)

還有0.8和0.5的代針筆

我還是第一次買uni的說

之前都是用雄師的???

我跟朋友一起拿去結帳

很扯的是...

那個"老闆"還問店員大個橡皮擦和uni筆多少錢

(虧你還是個老闆耶!?有木有搞錯!?)

還有...他拿計算機算也就算了

還給我算了N次

我跟朋友兩個人站在那邊都快看不下去了

付完錢之後,就回我家繼續聊天看漫畫XD

等同學回去之後,剛好也到了吃飯時間

(過程略~~~)

回到家之後,我才想到...

我忘了把東西拿去寄了!?

CIMG3900

就是這個!!!(我的小報!?)

我對不起妳,達達~~~~~~

請你原諒我~~~~~((別叫了

我明天一定回拿去記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SORA_闇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