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 1

 

 

嗚嗚嗚

自從上了高中之後,因為真的沒什麼時間畫

VoL.II就嚴重拖稿了表符 4  

我真的對不起大家

不過最近我考完第一次段考

所以...我現在又可以來趕稿了

目前的進度已經畫到漫畫的第2頁了

速度根本龜速ㄟ我,但我還是會努力衝衝衝表符 66

 

-----------------------------------------------------------------

 

有參加插花和小說的大大們

要盡快把他們寄過來唷!!

這樣我比較好做頁數的分配

拜託你們摟!!

 

-----------------------------------------------------------------

 

想參加插花或小說的人可以到小報公告.1留言唷!

訂購小報請至SC VoL.II用悄悄話留言唷!

在訂購之前,記得要把注意事項看清楚唷!

謝謝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SORA_闇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