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兩位同學出去玩

中午我們先去崑山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

久久吃一次的麥當勞

真是開心

吃完後坐了一會

 

 

 

 

 

還陪一位同學去剪頭髮

因為在理髮店裡有點無聊

所以就拿起了書架上的美髮雜誌

看了之後

才發現.....

看來我也要去租書店租一些美髮雜誌來加強我的畫工了

等用好後

還陪她去美華泰買東西

先是去看防曬乳

在去看洗髮精,護髮乳.....

另一位同學

竟然拿試用的護髮乳噴我的手臂

害我的手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之後

又噴我的衣服

害我全身都是那個味道

等看完後

還去買了洗面乳

買完後

差不多5點半左右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結果從頭到尾我只買一本15元的空白筆記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SORA_闇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